亲亲我的宝贝@Rikki Wong

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是个长情的人,一不小心喜欢你们就要快四年了。十月份就是啦,一开始只是点开了别人转发的洋葱…真的觉得两个小孩太好看了就开始关注了。
以前啊用盼望着快长大啦,希望你们快快长大呀变得更不一样更优秀啦。
后来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们了…突然真的就有了一种养大的孩子被太多人一起分享了的感觉。
会突然难受。
看着你们从小自习室一步一步走向大舞台,获得许多成就,赢得更多人的赞许。
就是看着你们从不被理解到世人的赞扬,一步一步走向成功。

一不留神你们就长大啦,俊凯要十八了呀,源源也要十七了呢。还真是很快啊。
抱着一种奇怪的私心,突然不希望你们长大了,但却又期待着长大的你们带给我们惊喜,却又希望你们依旧像多年前的小土豆小奶包一样天真无邪,希望你们可以如愿的多陪陪家人,甚至是喜欢的人呀。
总盼望你们长大,却又希望你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。

愿俊凯和源源心想事成,工作顺利,家庭和睦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顾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